mizhuho

就是来磕 cp 的。

[城翊]同学会

就是手痒痒,我也是个土狗。想写一个打脸文。


文笔不好,逻辑不存在,请多担待。 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。


🈶私设

🈶ooc
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杜城,明天我不能陪你了。” 沈翊走到正在刷洗碗碟的杜城后面,双手环着大狗勾的腰。


杜城停止手上的活,脱下手套再把双手往自己衣服上擦干。“怎么啦?发生什么事?” 杜城转身把沈翊搂进怀里,低头看着他怀里的小画家。


“就是,高中同学说明天同学聚会,都没给我拒绝的机会。” 沈翊把脸埋进杜城胸膛。他其实不想参加什么同学会,不喜欢那种场合,而且那些同学也算不上跟他们熟。


杜城揉着沈翊的头,把自己的头轻轻撑在小猫的脑袋瓜上。“没事,就一个同学聚会。露个脸就走呗。地点在哪?我送你。”


沈翊头向上仰,泪汪汪的眼睛看着杜城。“在轻刻诚意酒店。” 


“害,就在咱姐约的地方,没关系。去同学会露个脸,过后再跟我们聚也行。” 杜城轻手地捧着沈翊的脸,亲他额头。“怎么还哭了。”


“难得我们俩休假,姐也难得有空...” 头又埋进去了。温湿感打在杜城胸膛上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好了打电话给我。这酒店也是咱姐的,需要什么就知会一声。” 杜城叨叨絮絮。


“好好好。知道啦。” 沈翊一脸笑的摇摇头。“那我先走了。” 亲了杜城脸颊就下车往酒店里去。


“哎,沈大画家到啦!” 一个男人开门,见到沈翊说道。他是沈翊高中的同桌,豪仁。“来来来,进来。”


见沈翊到了,包间的人都站起来迎接他们这位难请的红人。


“沈翊,你终于来啦!”


“这么久没见,你都变了!”


“你现在是干什么的?”


“你还在画画吗?”


一个接一个地围着沈翊问道。


“行了行了,都坐下再好好聊。” 豪仁把群众给散了,拉着沈翊坐下。


“沈大画家还是那么的招人呢。” 坐在对面的一个男的阴阳怪气的说到。还不忘给与他对视着的沈翊翻白眼。“不就是个画画的,切!穿的也不怎么样。”


沈翊满脸问号想着:‘这是哪位啊??吃错药了?’


“汪坝,少说两句没人把你当哑巴。” 豪仁朝那说话怪气的男人憋了一眼。


汪坝哼了一声,站起朝着沈翊走去,提给沈翊一杯酒。“尽然是最后一个到,沈画家就自罚一杯吧。” 


沈翊还是一脸疑惑,悄悄地在豪仁耳边问道,“这是...?” 豪仁也低声地回答,“汪坝,高中老坐你后排那个。”


沈翊眼神才有种 ‘哦,想起来了’ 的神情。


汪坝见这情景,怒火上升,“看这沈画家贵人多忘事啊。看你也没混的多好呀。是画不值钱吧。要不你来我公司,小职员还需要人。” 嘲笑着说道。


沈翊听了也忍不住笑了。


汪坝见沈翊笑得出来,更气了。“你什么意思啊,沈翊?!你瞧不起我是吧?!” 一手把手上的酒向沈翊身上泼。


“你干什么!你过分了啊!” 豪仁赶紧的帮忙沈翊擦。其他人也都愣了。


“咚!咚!咚!” 这时酒店经理进来,拿着两瓶已有年代的红酒,一看就是私人的存货。


“打扰了,小沈少爷,这是杜总和小杜总请您和同学们...” 话没说完就看见这场景。


“哎!小沈少爷!这是怎么啦?” 经理惊慌失措的挥了挥手表示让服务员拿些手巾什么的,再去通知杜总。惹恼了小杜总还算小事,大杜总可不好对付啊。


这一出搞得众人更蒙了。小沈少爷??杜总 小杜总??沈翊到底是什么身份啊??一群人纷纷议论着,沈翊真不简单啊。


“我没事,没事。” 沈翊对着吓得脸都白了的经理说道。


这时,杜城和杜倾赶来了。


“小翊,怎么了?有伤到吗?” 杜倾握着沈翊肩膀上下的检查一遍。


“没事,姐。就是酒打翻了而已。” 沈翊笑着让杜倾安下心,再望向杜城给出他那招牌沈猫笑。杜城松了一口气。


“那不是杜氏集团的杜总吗?”


“是啊!我们公司是他们赞助呢!”


“我们也是!”


“我们两也是呢!”


众人又在议论纷纷了。


杜城扫了一眼包间,凭他当了刑警那么多年,还是能一眼看出是谁挑的事。


“是你泼的酒?” 杜城朝汪坝走去。“我问你话呢!是不是你泼的酒?!” 看着一脸愣逼的汪坝怒问道。


“我...我不是故意的。” 汪坝吓的不轻啊。下个星期他还约了杜总谈合作呢。这下好了,合作还没谈就要泡汤了。


“姓名,哪上班?” 杜城接着问。


“汪...汪坝。伙盖公司上班。” 


杜城看了眼杜倾,杜倾也点头表示明白了。


“小翊我们带走了昂,你们慢慢聊。还有什么不够的就尽量点,我请客。不用跟我客气。” 杜倾说着就带着沈翊出去。


杜城还不忘多瞪了汪坝几眼,再怒气匆匆地离开。


到了杜倾的包间,杜城就一直粘着沈翊。杜倾也只顾着给沈翊夹菜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


希望大家满意。





评论(34)

热度(890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