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zhuho

就是来磕 cp 的。

[城翊]画展碰上同学聚会

我对同学会这玩意有点上瘾了 🤧


文笔不好,逻辑不存在,请多担待。


🈶私设

🈶ooc


看多的都是通过杜城电话或杜倾发信息说明天不用来上班了。知道倾姐忙,但就是想多看点倾姐亲自出面的。脸打得更爽 😂 


要让他们这臭崽子看看,他们高高在上,引以为傲,让他们觉得自己是一人之下,万人之上的靠山是多么的宠着所谓的身无分文,一身寒酸,毫无名分的小画家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自从雷队和 M的案件告一段落后,沈翊肉眼可见的开朗了不少。但也只是对熟人。杜城也因为七年前的事觉得他欠了沈翊,老在沈翊耳边转 让他回归艺术界。


案件也不是时时有,多余的时间杜城就当是陪沈翊做本该的梦想,弥补他这七年所经历的一切。沈翊拿杜城没办法,就答应了。杜城心花怒放把消息告诉了杜倾,她听了也欣喜万分说要给沈翊办个画展。


两姐弟在饭桌上谈的欢天喜地,沈翊叹了一口气,怎么他们比自己还兴奋了。看着他们俩为自己那么高兴,他也感觉心里暖暖的,脸上不由自主的笑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隆重的画展终于开始啦!杜倾花了三个月操办这完美的画展。给小翊办的画展,每方面都得是最好的!


画展人来人往,都是些高层富贵的人物。应付了那么多人,沈翊想着到外面透透气。深暗色的西装搭上白衬,领扣下的第一个扣子是放开着。


站着在酒店门前,望上已开始渐渐暗下的灰暗色天空,手揉着后颈。一双温柔的手搭上他的肩,轻轻地揉着,“累了吧。” 杜城温柔的问道。“嗯” 沈翊头向后靠在杜城胸膛上。“明天休假,就可以...” 杜城话没说完就被人打断。


“沈翊?!是你吗?” 一个男人突然的跑来问道。


“嗯?浩任?” 沈翊头还靠在杜城胸膛上,眉头皱着慢慢想起这熟悉的脸。


“对!是我!那么巧啊!我们今天同学聚会呢!你真难找呀。没有一个人有你的联络方式,在这见到真是太好了!走走走,我带你去!就在189包间!” 浩任拉着沈翊就这样走了。


沈翊和杜城两个都蒙了。一个被强行拉走,一个被抛在原地。沈翊转头向杜城无声的说了什么,杜城看着沈翊的唇动,“先帮我应付,我很快回来。”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进到同学会包间,浩任兴奋的大叫。“看看我碰见谁了!!” 本来喧哗的包房顿时安静看向他们,看见跟随的是沈翊,包房又进入喧哗。


“真的是沈翊吗?”


“这么多年没联系呢!”


“你现在干什么?”


“真的好久没见啊!”


“你还在画画吗?”


众人围着沈翊不停的问道,毕业后,沈翊就像人间蒸发,杳无音信。沈翊也不知所措的傻笑。突然来那么多的问题他也答不上来。


“哟,沈画家。你还活着呢。” 一个男带着讽刺的语气说道。“看你连个消息都没有,以为你饿死街头呢。” 另一群人嘲讽式的笑了。


“对呀,你那些破画能挣钱吗?” 另一个女的也跟着凑热闹。


“你不看看楼下酒店大厅的画展,那才叫艺术。是我们杜总亲自操办的。你有这能力吗?” 男人接着说。


沈翊也只是憋了他们一眼,没理会他们就随便坐下来。男人见自己被无视,怒气上头。此时沈翊又是被众人继续围着,让他更气。


“我说,你不会是去画展了吧?你想乘机攀上关系促进你的画?” 男人哼笑。沈翊也没说什么,直盯着他尬笑了一下。


“哦,是被我说中了吗?我就说像你这样的人怎么会出现在这种高级地方。没事。要不我帮你联络杜总?我跟杜总是生意上合作的关系。我帮你说几句好话,看在我面子上,杜总还是会给你点什么名分。” 男人得意的嘲讽。


“你说过了没啊!” 浩任忍不下去了。


“怎么?我好心想帮他还有错了?”


沈翊忍不住轻笑了一下。


“沈翊,你什么意思?!你狗眼看人低是吧?!我一个电话给杜总你就休想在艺术界继续混!” 


沈翊被逗的又笑了一声。男人被沈翊这一笑彻底惹怒了,朝沈翊冲去抓起他的领子。


“小翊啊。” 杜倾开了189包间的门,望进去。迎接她的场景是坐在地上的沈翊,而男人折是一手抓着沈翊的衣领,一手攥起拳头。拳头离沈翊的脸就差几厘米。


杜倾吓的推开门跑了进去。“这是干什么呢?!”


“杜总。没事,是这个不知好歹的...” 男人话没说完就被杜倾推开。


“小翊,有没有受伤?” 杜倾轻轻的把沈翊扶起来。杜城也随着闯了进来。


“我没事,姐。” 沈翊笑着拍了拍身上的灰。


“你可是我们杜家的媳妇,弟媳,伤着了可让姐心疼死了。”


杜城一手拽着男人衣服,恶狠狠的盯着他,另一只手攥得手都发白。“杜城。” 沈翊伸手握着那攥紧的拳头。被沈翊这温柔的叫住,杜城才把人松开。


“我们的合作此时此刻就地作废。只要是我杜氏集团的地,你都禁止踏入。” 杜倾对着男人说道。随后向门外的保卫挥指。保卫就进去把男人拖走了。


“杜总!杜总!我错了!再给我一次机会!杜总!” 男人的声音随着被拖走变得越小声。


“哎呀,你们都是小翊的同学啊。要不下楼看看小翊的画展吧!” 杜倾瞬间面带笑容的说道。


众人都愣了。杜家媳妇,画展也是他的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希望大家满意!!









评论(34)

热度(2821)

  1.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