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zhuho

就是来磕 cp 的。

[顾康]顾远哥哥找一臣哥哥...

谢谢姐妹(兄弟有吗?)们给我的支持和勇气!


顾远 X 康一臣


文笔不好,请多担待


🈶 透剧 吧?

🈶 OOC


拆案2 第十二集一情景


这案件挺复杂的。一个智力有障碍的少爷有媳妇不说,媳妇还怀孕了。


为了更了解情况,顾督察长让康探长去讯问那位有智力障碍的吴少爷,吴兴业。


“兴业啊,你知道人为什么要结婚吗?” 康一臣温柔地问道。因为吴少爷的情况,康一臣必须得像哄小孩般和他说话。


“传宗接代啊!” 吴兴业坐在审||讯室桌上,手也不安分的把桌上的东西都碰了一遍。


“那..怎么传宗接代呢?”康一臣接着问。


“当然是生孩子呀!”吴兴业笑嘻嘻地回答。


康一臣叹了口气,终于问到重点了。“那怎么样才能生孩子?” 


吴兴业拍拍手,兴奋也带着点羞s,“你这都不知道?”


“那你告诉我,好吗?”康一臣配合着吴少爷,跟着一起兴奋。往桌上一坐贴近着吴兴业,用手指戳了戳他。“告诉我,告诉我!”


“就是我和夫人一起睡觉,然后她抓着我的手唱歌给我听,我就睡着了。”说完,吴兴业自个儿地在那兴奋。


“...没啦?”康一臣被吴兴业的回答给愣了。脸上笑容也顿时没了。


“康探长,顾督察长让您过去。” 陈默走向康一臣说道。


“哦,来啦。” 康一臣从桌上跃下,往门走去。


“你不陪我玩啦?” 吴兴业转头问道。


“不陪你玩咯。顾远哥哥找我生孩子呢!” 说着就向吴兴业挥挥手就走了出去。


走出门外就看见顾远,像是在讨论着案||情。看见康一臣出来了,顾远举起手挥了挥手指表示让其他人都下去。他笑着朝康一臣走去,慢慢地一步一步走到他面前。顾远身体向前倾,嘴角上扬,两人目光对视着,脸越贴越近。


康一臣愣在原地,看着顾远越凑越近。嘴一张一合不知该说什么。顾远这眼神,这灼热又不怀好意的眼神。康一臣好像察觉到了什么,他缓缓地往后退。他知道这神情意味着什么,他开始有点慌了。他往后退的每一步,顾远就往前上一步,直到他退到那堵墙上。


“你要干什么?!” 康一臣慌了,他无路可逃。他心里明白着顾远这表情代表着什么。但在心慌中还是不自觉地问了。他尽全力地往回想,他到底哪里招惹这头狼了。他今天可没挑逗撩拨他呀。


顾远手搭在康一臣身后的墙上,把头贴近,在他耳边低语道,“一臣哥哥,我找你生孩子呢。” 他口里的热气呼在康一臣耳上,康一臣顿时寒冷突涌全身。


原来顾远是听见了康一臣对吴兴业说的那句玩笑。虽说那只是康一臣对吴兴业的一个玩笑,逗着他玩,但对顾远就不是这么一回事了。尽然被顾远听到了,对他而言就是他对自己的调戏了。


“这里是审||讯室呢!” 康一臣想把顾远推开,但被顾远一手抓住双手摁在墙上。接着就感觉一波波的温湿触感落在他颈脖上。“你怕什么,我不是把他们都支开了吗?” 


“不是..但是..” 康一臣说不过顾远。他脑里一阵空白。平时能一句顶十句的他,脑里现在一片混乱。他能感觉身体一股炙热一涌而来。呼吸也越来越重。




一口气就把人给抱起来摁在墙上撑着,双手各移到了康一臣两旁股部下来稳固被 ‘脚离地’ 摁在墙上的他。


康一臣下意识地把双腿交x扣住顾远的腰,双手扶着顾远的肩上。


这样,谁也逃不了了,康一臣就索性把自己献给这只饥渴的狼。放弃挣扎,顺从其美。


康一臣才刚进入状态,门外就传来了敲门声。他们俩姿势僵硬,对视着,再朝门方向望去。


“顾督察长,有新发现。” 门外传来的声音说道。


顾远垂下了头,眼睛闭着深呼吸再叹了口气,忍气吞声。缓了一会,“好了,知道了。” 眼神充满了s气。


康一臣感到庆幸,但也失落。好不容易进入了状态呢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希望大家满意!!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580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